close


 


又到了辭舊迎新的時候了


這一年末,扎扎實實的忙了一番


似乎這輩子除了帶孩子,沒這麼忙,這麼累過


好吧···我承認,我好命太久了^^


所以,準備迎新的這一刻


謝謝娘家父母,讓我婚前婚後都不需要考慮生計問題


謝謝辛苦的老爺,讓我婚後繼續過著只需要相夫教子的生活


謝謝兩個兒子,平安健康的長大


 



 


紅豆年糕應該只有自己動手做的


才能有這樣滿滿滿滿的紅豆


並且,成份簡單不需要去考慮裏面是不是有防腐劑


是不是有什麽什麽~


用了新的方子,依照自家的口味調整了適合的甜度


放涼後直接切片吃,很驚豔


真是好方子~!(方子參考小米桶)
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itong/22970973


 




 


我家老爺居然幫我接單~


朋友試吃一塊後,直接下單六份送人


原本以為上周出貨後就可以好好休息


可是總是有意料外的電話來訂單


不忍拒絕,又忙活了一周


真是有一種心力交瘁的感覺~也許我給自己壓力太大了?


明天要去好好的敗家,好好的吃頓好的!


越忙越想要犒勞辛苦的自己~


體重是直線上升中


 


好吧~太久沒PO文了,啰啰嗦嗦的~~~哈哈


新的一年,祝福大家萬事如意!


萬事如意是多麼乾脆的祝福啊,一句就夠了


新的一年我的心願就是——


萬事如意,如意的減肥成功!!


 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靜致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