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一直有想要購入鑄鐵鍋的想法,好事多有上搪瓷釉的鑄鐵鍋


我是一看再看,考慮好久了!


昨天去好事多瞎逛,居然被我看到新出了這一款沒上搪瓷釉鑄鐵鍋


 



 


這種泛著迷人黑色光芒的鑄鐵鍋比彩色的更吸引我


根本不假思索的,馬上扛了一個回家,真的很有份量!


 



 


1000元有找的平民價位,讓我竊喜!


前幾日還想網購剛好看到這一款,價位都在2000元以上






 


鍋蓋上的斑點,是我昨晚用火燒熱養過留下的痕跡


具有100多年造鍋歷史的美國Lodge品牌,以製造平價又實用的鍋具聞名


昨晚有上網做了點功課,瞭解了一下


更為自己買到這麼實惠的鑄鐵鍋覺得好得意






 


鍋蓋翻面,就是一個平底鑄鐵煎鍋


 





 


這樣的高度就算做壽喜燒火鍋也是嘟嘟好!!


一鍋兩用,滿足了我對鑄鐵鍋的基本要求,燉鍋,煎鍋



 





 


好事多高雄店,昨天購買時架上所剩不多了


今天,我就要開鍋烤麵包咯!


好有期待~~~還有一份喜悅就是,我自己假想著~


當這個鑄鐵鍋是我收到的七夕禮物反正時機很對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靜致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